虛擬現實(VR) 未來技術將成為科技發展的必然趨勢,很多科技公司也看準這一方向,正在勾勒和研發虛擬現實未來技術,但都主要集中在娛樂領域。如若突破這一領域,虛擬現實技術將變得更加實用,Tap Systems 公司就有這種前瞻性。

據有關消息,Tap Systems 公司近日推出 Tab Wearable Keyboard and Mouse,只要穿戴在手上,連接藍牙後便可以便可以允許用戶快速地移動、點擊和輸入。動動手指,輕鬆地操作鍵盤,極大地為用戶提供了便利,節省了機械打字的時間。

另一方面,Tab Wearable Keyboard and Mouse 續航能力甚是強大,可以連續使用8個小時,待機時間為7天,並且可以搭配充電盒使用;兼容 Microsoft Mixed Reality 平台 ,並支援 HTC Vive 在內的 VR 裝置 。

由於通過 Tap, 用戶能夠在不降低輸入速度的情況下首次擴展現實生活的工作環境中。而 Tab Wearable Keyboard and Mouse 將會成為企業、通信行業、生產力和社交媒體上部署 VR/MR 系統 的變革者。商品現已在 Tap Systems 商店以 US$179(約HK$1400 或 NT$5500)上架出售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