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一款 Switch 版《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可以拍賣到 HK$55500 天價?是遊戲的誘惑力太大?還是另有原因?

起初,是有外媒發現 eBay 上有這款《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的拍賣,當他們發現的時候遊戲的價格已經飆到了超過 4900美元,最終在 7100美元(約HK$55500)的價格位置成交。

據外界表示,這款遊戲將在今年10月5日發售,而現在距離遊戲的發售只有10多天的時間,這就意味著這個買主花這麼多錢只是為了提前十多天玩到這款遊戲,可以說相當任性了……

賣方自稱是在機場「撿到」的這款《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拿到《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的他還在 Youtube 上傳了遊戲的試玩片段, eBay商品頁面也有他手拿遊戲實體盒的照片。但是或許是因為交易完成,目前 eBay上這個商品頁面已經下線。

《超級瑪利歐派對》官方定價59.99美元,如果換算下來,這個賣家花的錢大約可以買118套同一款遊戲。為了可以提早享受遊戲,這個玩家真可謂是豪爽派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