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Samsung 已於 9月25日發布 Galaxy J6+ 和 Galaxy J4+,儘管有消息指出 Samsung 不再生產J系列,讓 A系列代替 J系列,但是現在看來,J系列的「家族」正在不斷地擴大。

側面指紋功能只有 Galaxy J6+ 才有

外觀上, J6+ 和 J4+ 都採用了雙面玻璃設計,均配備6吋 18:9 的屏幕,解析度為 1480×720 。其中,最大的賣點是,機身正面的指紋辨識元件都移到了機身的側面(類似於以前的 Sony),Galaxy J6+ 是 Samsung Galaxy 系列中首款採用側面指紋識別的機型 。雖然指紋識別移到了側面,但是機身正面的額頭與下巴都不是很窄。

Galaxy J6+

規格上,兩款手機有三個共同點:都是預裝 Android 8.0系統,搭載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3300mAh 。

Galaxy J4+

而兩款手機也有其獨特的方面:首先是手機存儲上, J6+ 更高端一些,有3GB+32GB/4GB+64GB ; J4+有 2GB+16/3GB+32GB ;再就是鏡頭上也有不同, J6+配備了1300+500萬雙鏡頭, 800萬前置鏡頭; J4+配備了1300+500萬雙鏡, 500萬前置鏡頭;顏色搭配方面, J6+擁有紅/黑/藍三色, J4+擁有金/黑/藍三色;價格方面, J6+售價15990盧比起(約HK$1720 或 NT$6760); J4+售價10990盧比起(約HK$1200 或 NT$46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