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在每一位智能裝置 (不論是電話或平板電腦等) 的用戶,身邊都應該少不了一個「尿袋」 (流動充電器)。

雖然現在開始有部份智能電話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但要使用流動充電器的話仍要 “被插” 才可充電。但是現在隨著 Apple 今年推出的三部新電話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這個指標似乎引起周邊設備生產商的注意。

小米生態鏈其中一家企業 “紫米”便是專門生產流動充電器的公司。日前有消息指他們將推出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流動充電器 WPB100。根據資料,這款充電器容量為 10000 mAh,金屬外殼,其中一邊採用疑似猄的材料 (估計用以提供無線功能並而防止裝置滑落的設計)。

充電器上方設有類似開關按鍵、4 顆用以顯示電量的 LED 燈、USB 插口 x 1、USB Type-C 插口 x 1 及 Lightning 插口 x 1。當中 USB Type-C 支援輸出及輸入、USB-A只支援輸出、Lightning只支援輸入

ZMI 10000mAh 無線充MFi移動電源的型號為 WPB100;最大 10W 無線輸出;雙口最大輸出為 5.1V/3.6A;USB-C 支援 5.1V/3A、9V/2A、12V/1.5A 三種輸出,5V/3A、9V/2A、12V/1.5A 三種輸入;USB-A支援 5V/2.1A 輸出;Lightning 支援5V/2.4A 輸入

但暫時未知價格及推出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