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智能手機而言,現在不少人都會著重拍攝的效果,而部份廠商推出多鏡頭電話,例如華為推出三鏡頭電話而傳聞 Nokia 更會推出五鏡頭手機。

現在有消息指或將會有四鏡頭手機出現,而這部四鏡頭手機來自 Samsung。

日前 Samsung 向多家媒體發出邀請函,宣佈將於 10 月 11 日舉行為 “Galaxy Event” 的發佈會。而且宣傳標題更是 “4x Fun”。根據外界推測,估計 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Galaxy A9 Star Pro 的四鏡頭手機。

所知規格方面:6.28 吋 Full HD+ 全視屏幕、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前置 2000 萬像素鏡頭、後置四鏡頭為:120 ° FOV 的 800 萬像素廣角鏡、2400 萬像素主鏡頭、1000 萬像素變焦鏡頭及500萬像素變焦鏡頭,而且是縱向排列。其他規格方面應該和 Galaxy A7+ 類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