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除了興起經典遊戲主機推出復刻版後,連經典遊戲也推出復刻版,不是單單的軟件復刻而是載體也一起復刻!

日前 CAPCOM 為紀念 Rockman (美版叫 Megaman) 系列推出 30 周年,跟美國遊戲周邊設備生產商 iam8bit 合作推出經典遊戲 Rockman 2 及 Rockman X 的限量版遊戲卡帶,以紀念品形式發售。

該卡帶支援 NTSC 制式的主機,包括 FC、SFC、NES、SNES 等,更還原原版卡帶包裝,內置原版說明書。而推出的數量方面只有 8500 套,包括:標準水晶藍色卡帶限量7500 套及透明螢光藍卡帶版本限量 1000 套

這套紀念版卡帶已正式發售,價格為 100 美元 (約港幣 783 元、新台幣 3,074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