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作為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影片網站,獲得了很多網友的關注、瀏覽,一直以來都無可取代。早幾年因應網上直播潮流而推出 Youtube Gaming 直播平台,並同時登陸 iOS 及 Android 等手機系統。

可惜的是, YouTube Gaming 的手機平台直播程式即將結束三年之久的服務。 YouTube Gaming 作為 Google 在 2015 年推出的遊戲串流媒體服務,專注於遊戲玩家和遊戲的直播。本應該受到歡迎的一個服務,卻因為用戶越來越少,而被逼在今天宣佈即將要停止服務。

YouTube 遊戲內容和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Ryan Wyatt 說:「每天有超過 2 億在線用戶觀看遊戲內容。坦白講,大部分用戶並沒有使用 YouTube Gaming 的手機應用程式來進行遊戲直播」。因為 iOS 和Android 端的安裝量雖然超過 1,100 萬次,但是這個數量已經很久沒有發生什麼變化,還在使用的活躍用戶卻是每況愈下。最終導致了 YouTube Gaming 因其用戶量太少,不得不關閉服務。YouTube 預計將於 2019 年 3 月讓 iOS 及 Android 的 App 結束,往後將會集中人流在其網頁版上,繼續為大家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