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任天堂 及 SEGA 等紛紛推出迷你復刻遊戲機後,Sony 亦宣佈要跟上「潮流」推出經典復刻版PlayStation Classic 微型遊戲主機,並且預載 20 款超經典遊戲。任天堂推出的 NES / FC 和 SNES 得復刻機都大獲成功,如今 Sony 也跟著玩起了情懷,相信會令一眾 PS 1 時代遊戲迷興奮起來。

據悉,PlayStation Classic 微型主機的按鈕佈局和手柄都是倒模了第一代 PlayStation,而這款微型主機側面比原機型小 45%,總體積小 80%。此外,PlayStation Classic 預裝了 20 種當年主流超熱門遊戲,包括《Final Fantasy VII》、《Jumping Flash!》、《R4 RIDGE RACER TYPE 4》、《Tekken 3》及《Wild Arms》等,並且複刻版還附贈了兩隻經典的 PS1 手制,可以支援單機多人遊戲。

目前,Sony 計劃在今年的 12 月 3 日在北歐、歐洲以及日本地區限量發售 PlayStation Classic 復刻遊戲機,售價方面分別為 99 美元 / 99 歐元 / 9980 日元 (折合約 HK$780)。上市後相信會出現炒賣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