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一代 iPhone 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入網許可。而據工信部公佈的消息,三款新 iPhone 對應的型號分別為 A2108(iPhone XR)、A2100(iPhone XS)、A2104(iPhone XS Max)。

除了型號外,這次由據工信部的信息亦帶來了一些之前未知的料資,當中大家最關心的相信就是電池容量。 由資料所見,A2108(iPhone XR)的尺寸為 75.7×150.9×8.3 mm,重量為 193 克,屏幕解像度為 1792×828,電池容量為 2942mAh。

A2100 ( iPhone XS )的尺寸為 70.8×143×7.7mm ,重量為 177 克,屏幕解像度為 1125×2436 ,電池容量為 2658 mAh。

而 A2104 ( iPhone XS Max )的尺寸為 77.4×157×7.7mm ,重量為 208 克,屏幕解像度為 1242×2688 ,電池容量為 3174 mAh。

由以上資料可見,三款 iPhone 當中 iPhone Xs 的電池容量最少,只有 2658mAh 比起去年 iPhone X 的 2716mAh 略為縮水了一點,相信與機身尺寸所提供的空間較細直接關係。

此外,三款新 iPhone 都將搭載基於 7nm 工藝製程打造的 A12 仿生處理器,採用劉海屏設計,支援 Face ID 面部識別,其中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採用的是 OLED 屏幕,配備後置豎排雙鏡頭和 4GB RAM,只有 iPhone XR 採用的是 LCD 屏幕,配備後置單鏡頭和 3GB RAM。

目前,Apple 已經開啟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這兩款型號的官網預購,並將於 9 月 21 日正式上市發售,而 iPhone XR 則要延後至 10 月份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