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小米的焦點,相信是今個月 19 日的小米 青春版和傳聞中的小米 8 屏幕指紋識別版,不過原來還有另一部智能有機會登場。

日前在 Reddit 中出現一張紅米 Note 6 Pro 的規格及疑似實機照片。根據圖片中資料,規格為:6.26 吋 19全面屏幕 (懷疑是瀏海屏幕)、Snapdragon 660 處理器、200萬+2000萬 (前) 500萬+1200萬像素雙鏡頭及 4000mAh 電池。

但由於今年初於印度推出的紅米 Note 5 Pro 跟中國市場版本在鏡頭規格有分別,所以是否不同市場不同規格也是未知數,因為早前也有聞指紅米 Note 6 是 6.18 吋及 Snapdragon 638 處理器,會不會這才是中國版的真規格呢?(但小編相信香港市場發售的版本很大機會跟外國市場版相同)。

另外,根據 Gizmochina 報導,原來 紅米 Note 6 Pro 未發佈但已經被人放上 Aliexpress 發售,3GB RAM + 32GB ROM 版本售價約 US$200,換算約 HK$1,5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