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Surface 的大型硬件發布會已經不到兩個星期了,從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這一次的發布會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精彩,因為現在已經知道了 Surface Phone(可摺疊裝置)和新款 Surface Book 不會出現在這一次的發布會。取而代之的是 Laptop、LTE 版 Surface Go 以及 Dial 的相關配件上。

之前發布的初代 Surface Laptop 在規格和性能上很出色,展現了 Surface 的品質,但是它採用的是傳統的筆記本電腦造型設計,並且使用 Windows 10 S 系統和昂貴的價格,導致吸引力不夠。對於主要影響因素價格,有消息稱 Surface 可能並不會改變高價位的路線。

現在,根據外媒 MySmartPrice 的報導,Surface Laptop 2代會使用 Intel 第八代處理器,擁有鈷藍色,黑色,勃艮第紅色和白金色,總共四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