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Nintendo 的發佈會中介紹全新會員服務 Nintendo Switch Online,並於 9 月 19 日 (星期三) 推出。成為會員的其中一個福利包括可以免費玩紅白機及超任的經典遊戲。

但是如何免費玩呢?包括是否要保持上網才能玩

在任天堂公佈有關服務詳情後,在官方網站的問答頁面回覆玩家問題,包括雲端存檔保留期限等問題。那麼這些免費送給會員的 FC 遊戲是否需要連接到網路才能玩呢?

Nintendo 的答案是:想要繼續遊玩這些經典遊戲,需要每星期至少連接互聯網一次。

同時他們已宣佈首批經典遊戲名單,包括:魔界村、雙截龍、撒爾達傳說、馬利兄弟、超級馬利、馬里利醫生及超級馬利奧3等。

但暫時仍然未知全球各地是否同期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