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 Samsung 當初放出摺屏手機 Galaxy X 的消息已經有段很長的時間,但是到現在也沒有見到它的身影。因為摺疊屏幕手機的開發工作存在難度,所以導致 Samsung 到現在一直沒有發布。而最近,Samsung 終於再放風表示有望在今年 11 月份讓產品與我們見面。

然而在幾週前,華為已經做好了與 Samsung 一決高下的準備,即將推出摺疊屏幕手機,很有可能會成為全球首款也說不定。 Samsung 對這種情況肯定是不願意看見的,但是華為不懼壓力,其首席執行官余承東在近日接受訪問時甚至暗嘲了 Samsung 設備。

相關文章:搶飲三星頭啖湯?傳華為 11 月推出 8 吋摺屏手機!

余承東在接受德媒《世界報》(Die Welt)的採訪時,問及有關未來移動創新的話題時,對外表示「你為什麼還在使用電腦?可能是對你來說,智能機的顯示屏是在太小了。我們會改變這一點,通過將顯示屏折疊起來的方式。」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的手機被透露,但是華為聲稱已經正在籌備中,在一年內便能見到它的身影。

到時發佈後,肯定會是一款熱門手機。因為預計還會配上大熱的 5G 網絡支援和更加強化的 AI 性能等。華為在即將於 10 月 16 日發佈 Mate 20 Pro,到時候希望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細節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