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 Apple 發表了新 iPhone,相信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但是 Apple 的競爭對手 Samsung 也沒有停步,近日有關他們將推出新智能電話的消息,不過只是中階產品而已。

日前知名外國網站 91Mobiles 與 Onleaks 製作一段聲稱是 Samsung 新智能電話 Galaxy J6 Plus 的渲染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J6 Plus 的外形與之前曝光的資料相近,正面為 6 吋屏幕、背部縱向排列雙鏡頭,尺寸為 161.6 x 77 x 8.2mm。但是該機將右側的解鎖按鍵似乎加入指紋識別功能,如果屬實的話,這將會是 Samsung 首部款支援側面指紋解鎖的產品。

至於硬件規格方面:6 吋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450 處理器、Android 8.0 及4000 mAh 或以上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