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Microsoft 為鼓勵用戶使用 Office 365,所以宣佈將於 2020 年 10 月 13 日後不再為 Office 2016 用戶提供任何援服務。

但是他們現在卻反口了!Microsoft 突然宣佈 Office 2016 的支援服務將延長至 2023年。

Office 及 Windows 銷售主管 Jared Spataro 表示 “為提供更充裕的時間完全轉移至雲端,我們對相關策略進行調整:Office 2016 連接至 Office 365 服務的支援將持續到 2023 年 10 月。”

對於 Office 2016 的用戶而言,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同時間也宣佈 Windows 8.1 平台上對 Office ProPlus 的支援將持續至 Windows 8.1 停止支援的時候,即 2023 年 1 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