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騰訊 Wegame 官方發佈公告,宣布《Monster Hunter:World》從 WeGame 下架整改,遊戲停售,引發了遊戲圈的熱議和關注。而近日,在 WeGame 上一名玩家曬出了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文化市場司發布的關於《Monster Hunter:World》WeGame 版下架的回覆。

根據回覆的內容顯示,《Monster Hunter:World》WeGame 版下架是因為在「日常巡查」中發現騰訊運營的《Monster Hunter:World》與其報審通過的遊戲版本部分內容不一致,不符合規定,故而依法撤銷了該遊戲的進口網絡遊戲批准文號。

而早先, 騰訊 Wegame 方面給出的公告中並未提到《Monster Hunter:World》下架的具體原因,只是提到「部分遊戲內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規要求,相關政府管理部門接到大量舉報,該遊戲相應運營資質文件現在已被取消,從而執行下架整改、停售」。

目前,玩家們對《Monster Hunter:World》WeGame 版評分極高,好評率達到95%以上。值得留意的是當初給出的下架理由是遭到了玩家的「大量舉報」,玩家均認為是騰訊對手網易打手做的,而網易方面 CEO丁磊也親自在網上闢謠,表示「該遊戲下架,並不是網易的行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