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三部新機定位分明,亦可以說是 Apple 最大手筆的一次,一次有三款新機型推出市場。而早前一直已經有傳聞就是新的 iPhone 將會加入中國流行的雙SIM卡功能,而在發佈會上亦證實了,官方公佈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都有雙卡雙待功能,不過不同的是它是用一個 SIM卡槽再配一個 eSIM。在外國這個設計絕對沒有問題的,但對於要求方便才用雙卡的人,eSIM 設計無疑是得物無用,難免有點……

大家不要講粗口先,原因 Apple 亦絕對不是蠢的,消息指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的中國版本只會採用兩卡槽設計,亦即是說用戶可以自行更換雙卡,這個設計更有利於中國用戶使用。而特別的是,今次 Apple 完全香港中國化,所以香港版本亦會跟隨中國一樣會有真實雙卡槽(估計是方便中國人去香港買機而已),那麼 iPhone Xs 呢?Sorry,還是只有 單卡槽+eSIM 這個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