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預計 Samsung 智能手機2018年的出貨量將低於3億部,這將是近5年以來第一次。

據 Strategy Analyst 預計數據顯示,Samsung 智能手機今年的出貨量將達到 2.985億部。而 Samsung 智能手機在 2013年出貨量達到了 3.198億部後,已經連續五年的出貨量都超過3億部了。數據顯示,Samsung 智能手機在今年第二季度出貨 7150萬部,較去年同期的 7950萬部低了 800萬部,第三季度的出貨量統計為 7560萬部,去年同期則為 8340萬部,所以 Samsung 第二和第三季度的出貨量將會是今年銷量跌破3億關口的致命傷口。

此外,該分析機構表示,在排名前5的手機廠商中,除了 Samsung 之外,Apple、華為、小米和OPPO 今年的出貨量都會增長。不過,Stragety Analytics 也表示,Samsung 仍將以 20.2%的市場份額保持領先繼續穩居第一,而 Apple 和 華為 則分列2、3位,分別佔據 14.8% 和 13.5% 的市場份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