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是由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一手製作,最初一個版本是1987年,之後被發揚光大就是在1998年PS上推出的《Metal Gear Solid》,從此《Metal Gear Solid》就成了殿堂級的遊戲。之後亦推出過大量的續作成績驕人。不過自2015年小島秀夫跟 Konami 鬧翻,離開了 Konami,而《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就成了小島秀夫最後的一個《Metal Gear》作品。

前事說完(騙完字數),入正題,1998年PS上推出的《Metal Gear Solid》可以說是超經典的作品,以當時的圖像技術來說可以說是超額完成。而且遊戲內容極之豐富,亦可以說是潛入遊戲的鼻祖。如此的經典之作一直都有不少粉絲希望可以以現時的影像能力重製,不過連一向只識CAP水的 Konami 都沒有表示過考慮重製這最經典一集。

而這時,Artist Erasmus Brosdau 就利用 Unreal Engine 4 製作出即時遊戲畫面的《Metal Gear Solid》4K,不過亦只是一個片頭而已,已經令不粉絲瘋狂說「Take my money」。但留意,這不是 Konami 參與的,所以…重製《Metal Gear Solid》仍是未知數,而且已經沒有了小島秀夫,估計即使重製亦未必有當年的水準。

重溫《Metal Gear Solid》98年的片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