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我們給大家報導過疑似 iPhone 9 的英文版預購頁面。而現在,Slashleaks 網站轉發了微博用戶@科技吃土豪 的新消息,這次連 iPhone 9 的中文預購頁面也被曝光,並且帶來了一些新的消息。

目前,我們並無法辨別該網站的真假,但是這個 iPhone 9 國行的官網預購頁面大概又是 PS 而來,它匯總了當前曝光的信息,所以看起來比較真實。在這個頁面中我們可以發現,6.1 吋 LCD 版本 iPhone 被稱為 iPhone 9,而不是叻一個可能性更加高的「iPhone XC」。由圖所見採用了後置單鏡頭設計,擁有白色、金色、深空灰色、紅色、香橙色以及鈦藍色共六種配色。

另外,根據頁面顯示,iPhone 9 配件將附帶採用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耳機、Lightning 轉 USB-C 連接線,並且還有支援 18W USB-C 電源快充器。同時,移除了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插孔轉換器。 Apple 發布會將在本月 13 號凌晨召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