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廠家的新手機會在發布之前保密,等到發布會揭曉,讓大家有個驚喜。但是 Google 的 Pixel 3 XL 卻在10月份的發布之前被曝光的一乾二淨。在過去短短的一個月時間裡,我們已經得到了 Pixel 3 XL 的諜照、樣張、開箱,甚至是影片評測都已經出來了。在這些信息中,飽受批評的地方在於使用了劉海屏。

但是在最近 Google 似乎在收集網上關於 Pixel 3 XL 的影片素材。 Youtube 影片製作人 Jon Prosser 在影片中說到 Google 聯繫了他和其他的影片製作者,要他們允許 Google 使用他們製作的 Pixel 3 XL 影片素材。

有一種可能是想在發布會時用這些影片中反響好的地方製作精彩片段,但是考慮到被受批評的劉海屏,可能收影片是另有隱情。不排除是 Google 有意釋放的煙霧彈。讓到時候發布的真 Google Pixel 3 XL 更加的驚喜。具體如何,還是需要時間來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