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10月9日對於 Google 粉絲來說將會是一年中很重要的日子,#madeByGoogle 活動將會在這天舉行,而 Google 新 Pixelbook 或許會在這天發布。

可能是因為關於 Pixel 3 的消息鋪天蓋地,Pixelbook 的消息都被掩蓋了,儘管其曝光的信息不多。但是近日由 Chrome Unboxed 分享的影片儘管只有短短幾秒,也首次讓我們看到了 Pixelbook 的樣子。

更有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會在10月份的 #MadeByGoogle 的活動上帶來兩款不同的 Pixelbook ,其中一款代號為 Atlas ,這款是對現有 Pixelbookd 的升級,而另外一款則是一款可拆卸 Chromebook 平板。不過這個出現在 Chromium 漏洞追踪器中的影片看起來並非是一台真正的可拆卸裝置反倒更像是 Surface Pro 。

通常情況下, Pixelbook 及其他 Chromebook 都是比較容易識別出一些細節,因為它們的名字和規則經常都會出現在 Chromium 的源代碼中。

這次可透露的信息有限,但是陸陸續續還會曝出更多關於這款新裝置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