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市場雙卡雙待一直都是智能手機的一個重要功能,但 10 多年來iPhone 手機卻堅持單卡單待,讓無數用戶對它又愛又恨。而最近,來自中國的超雪團隊開發了 iPhone 配件 SIMHUB,在 iPhone 手機上實現了雙卡雙待功能。

據悉,超雪團隊是來自深圳的一家科技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 SIM 卡相關的研究與開發,活躍在 iPhone 網絡解鎖領域。目前,SIMHUB-iPhone雙卡是超雪團隊的最新成果,它可以實現在所有 iPhone 卡槽中同時插入兩張不同網絡商的 SIM 卡,通過 app 輔助,間接實現雙卡雙待功能。據了解,SIMHUB 的配件包裡提供有 SIM 卡金手指分離器、雙卡適配器、鑷子等主要配件。

SIMHUB 的原理是,利用 iPhone 原生能支援一個 SIM 卡里的所有服務包括語音短信與上網,然後通過 APP 實現快捷的切換,與呼轉中繼的方式 APP 代理來電;還能通過「無憂行」APP 實現移動號碼的全時免費來電與短信接收;通過設定定時檢查短信,還能夠在設定是時間點接收短信等。

總的來說,SIMHUB 可以實現在 iPhone 手機裡同時插入兩個SIM卡,通過選單切換使用,配合 AP P功能實現來電短信雙待等,兼容所有無鎖機同時具備 iccid 激活模式兼容所有有鎖機種。

目前,SIMHUB 已經升級到第二代,並且登陸京東正在進行眾籌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