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E官方消息, 以《Final Fantasy 15》劇情製作的Q版手遊《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 HD》已正式官宣,將登陸 PS4、Xbox One 和 Switch平台,Switch 版雖未確定發售時間但也會在近期公佈發售。

早前《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 HD》已經登陸 iOS ,Android 以及 Win 10,遊戲以 Q版畫風再現《Final Fantasy XV》波瀾壯闊「真正的王」拯救行星的故事,以溫暖、絢麗的畫面帶你走進Final Fantasy XV 的世界冒險。

其實,Pocket 版的主線劇情和原版沒有太大差異,從迷宮地圖到人物對話,從過場動畫到 Boss 戰鬥,所有的演出和原版都大同小異,同時車輛,烹飪和狩獵等有趣元素都有保留下來。

相比之下,口袋版的界面十分簡潔,除了右上角的菜單按鈕,整個UI盡量保持了整潔。在人物移動上,之前的移動版所慣用的虛擬按鈕換成了點擊式移動。而這種點擊式移動更有利於玩家觀察環境。

《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 HD》的戰鬥複製了原版的戰鬥系統,遊戲中玩家只能操作諾克特王子,三位隊友則是自動戰鬥。 全 10 Chapter ,盡情地享受 Final Fantasy XV 帶來的史詩劇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