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出 Apple 今年的三款新 iPhon e將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引起了外界廣泛的關注。其中,中國地區的果粉對 iPhone 雙卡雙待功能的推出最為急切。而最近,先有中國移動在 Facebook 上,暗示新 iPhone 將會擁有雙卡雙待功能,繼而再到中國電信「出招」。

日前網上傳出一張中國電信的新 iPhone 促銷海報,其中明確了寫明新一代的 iPhone XS 系列將擁有雙卡雙待功能,並且支援全網通。 加上,iOS 12 beta 代碼信息顯示,負責生成診斷報告的系統組件包括對「第二 SIM 狀態」和「第二 SIM 托盤狀態」都有說明。由此表明 iOS 正在更新,從而支援兩張 SIM 卡在設備中運行。根據往年經驗,中國電信幾乎每年都會在新 iPhone 推出之前搶先「公佈」,如今看來已經可以正式確定了!

目前,Apple 新 iPhone 的雙卡雙待功能可謂是今年最大的賣點,但可能只在中國市場推出。最終的消息,要看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的 Apple 秋季發布會來「官方確認」了。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