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說起遊戲手機,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是,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雷蛇 Razer Phone,其開創了主打遊戲手機市場。在今年的年頭,雷蛇發布了旗艦手機 Razer Phone ,簡潔硬朗的外形配上強悍的規格,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怪獸。但是讓它一戰成名的原因來自於屏幕。

這一塊屏幕是來自於 Sharp 的 IGZO 屏,解析度達到 2560×1440,並且支援廣色域顯示。更加強大的地方在於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高通的 Q-Synce 顯示技術。

現在,雷蛇財報中所說的研發中 Razer Phone 2 遊戲手機,即將到來。在9月6日,Razer Phone 2 已經現身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單核心成績為 2026,多核為 8234。應該是搭載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上 8GB RAM。使用的應該是原生的 Android 8.1 系統。屏幕的消息還不得而知,但是應該會比上一代有所進步,但是進步空間不會太大。

在此之前舉行的 ChinaJoy 展會上,雷蛇全球 VP 陳曉萍女士接受采訪時透露出,Razer Phone 2 會在年底推出,並且在香港上市,就是不知道價格是不是還是那麼高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