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了下年年旗艦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9 後,現在大家的著眼點相信會是明年上半年的旗艦級產品 Galaxy S10 系列。

近年 Samsung 推出 Galaxy S 系列時,通常都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正常版本,而另一個則是屏幕較大,硬件方面較強的 Plus 版本,不過今次的 S10 可以有點不一樣了。日前韓國媒體 The Bell 報導指,明年初發佈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有四個版本,當中除了 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 及 Galaxy S10 Lite 外,Galaxy S10 Plus 中更會推出 LTE 及 5G 兩個版本!

報導更指 5G 版本比 4G 版本天線數量多出 4-5 條,由於成本上升,所以只會在 Plus 版本中出現。

其實最主要的問題是,明年 5G 網絡會有多普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