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的操作系統 webOS 是 iOS 和 Android 後續發展操作手勢、 UI 的參考「鼻祖」。現在 iOS 系統都在部分手勢操作上「借鑒」webOS 。但是由於經營不善被 HP 收購,最後 HP 將 Palm 品牌與 webOS 系統分別出售給 TCL 與 LG 公司。

而現在,品牌 Palm 的新機消息流出,之前我們已經知道該機通過了 FCC 和 Wi-Fi 聯盟認證,並且主要參數和 Palm 新機的渲染圖以及細節參數日前也被曝光。

Palm 新機採用 16:9 , 3.3吋的屏幕,解析度為 720p ,正面的邊框看起來比較寬,機身 R角處理的十分圓潤;機身背部為豎排單鏡。配置方面, Palm 新機將搭載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配備 3GB RAM+32GB ROM,運行 Android 8.1 ,電池容量為 800mAh 、

雖然還不知道該機什麼時候上市,不過既然已經經過了認證,那麼 Palm 新機可能將在今年亮相,值得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