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LG 主打的中階 Q系列手機 LG Q7 和 Q8 發布,而據現在最新消息指出,LG Q9 手機真機諜照曝光,但與 LG Q6 對比起來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外觀方面, 機身正面採用 18:9 比例的全面屏設計 ,前置鏡頭設計在額頭的左上角,中間為聽筒以及感光元件,但是令人較為失望的是下巴不是超窄設計,也似乎沒有指紋識別。

規格方面, LG Q9 搭載 LG Q9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 4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GB ROM 兩種儲存組合,內置3550mAh電池容量,運行 Android 8.1 操作系統。

目前, LG Q9 依然是定位中階市場 ,對於具體的發售時間和更詳細的價格只能等待後續的消息更新。但是 LG 或許會在這個月發布旗艦新機 LG V40 , 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配備 6.4吋 19.5:9 的 P-OLED 劉海屏,解析度為 QHD+ 。 那麼到時也將有機會一起發布兩款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