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指 Google 將於 10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當中的主角將會是保密功夫最差的智能電話 Pixel 3 系列。

日前外國網站 TheVerge 報導指 Google 已經開始向各媒體發出邀請函,正式確定於 10 月 9 日在紐約市舉行活動,主題為「Made By Google」。外界估計這差不多已經可以肯定這個活動當中的主角將是 Pixel 3 系列。

報導指邀請函設計十分簡單,上面只有一個簡單的 「I <3 NY」 短語,中間的 「<3」 除了代表 ❤ LOVE 字外,也可能暗示著 Pixel 3 當中的「3」 字。

去年 Google 除發佈 Pixel 2 系列外,同時也有其他產品登場,暫時未知今次會否有其他產品同時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