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存在一直飽受爭議,有許多國家不僅抵制,甚至嚴令禁止。這就讓加密貨幣市場飄忽不定忽高忽低,充滿著未知性。在 9 月 6 日,由於擔心數字資產會需要比預期更久的時間才能普及大眾,廣泛應用的問題。讓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動蕩了起來。在僅僅 24 小時裡,跌到了 9 個月的最低位。

截止到香港時間上午 11 點,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交易價格為 6,408 美元,根據衡量大型數字貨幣的彭博 Galaxy Crypto 指數可以看到,已經接近 2017 年 11 月到現在的最低水平。與此同時 Ripple,Ether 和 Litecoin 等對手加密貨幣也是受到影響,應聲下跌了不少。

這樣的變化,造成了那些依靠擴大用戶來提高加密貨幣價格的人感到失望。 Business Insider 週三報導,高盛決定放棄短期內設立加密貨幣交易櫃檯的計劃,另一個 ShapeShift AG 交易平台在周二表示開始要求用戶提交個人信息。在上個月,美國監管機構更是駁回了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

對此,Oanda Corp. 亞太區交易主管 Stephen Innes 在新加坡接受電話採訪時說到:「實際上是高盛讓許多散戶投資者燃起一家大型機構會進場的希望。就流動性而言,這真是一個負面信號」。

如此種種不利原因,正令到加密貨幣近期急劇暴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