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vivo 新機 V11 日前在泰國和印度首發,依然是亮點突出,前置的小劉海鏡頭和「看家本領」屏下指紋技術一應俱全。

外觀上,19.5:9 的 6.41吋 屏幕,底部邊緣的邊框略大於手機的另外三邊,但它明顯比其他缺口 Android 手機上的「下巴」更薄,搭配起來也沒有任何遺和感。其背面延續試驗漸變和圖案飾面的趨;它從淺色到淡藍色漸變,帶有閃光效果。看起來很美,雖然塑膠感覺有點便宜並且容易收集指紋,但是配備一個透明手機殼就不影響使用。

規格上,運行 Android 8.1 系統,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ROM,屏幕覆蓋了99.5%的 P3 色域,並提供了出色的對比度和視角。具有 3400mAh 電池容量,支援自家「雙引擎」快速充電。拍攝方面,2500萬像素 f/2.0 光圈自拍鏡頭,1200萬像素 f/1.8光圈後置鏡頭+500萬像素的景深計算鏡頭。

vivo 首先將 V11 帶到印度和泰國,幾個國際市場還在期待發布中。雖然定價和發布日期信息尚為未發布,但會因地區而異。而香港亦會在9月底發佈該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