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近日報導, Samsung 在繼早前召開的 Galaxy Note 9 發布會後,現或許正在開發另一款配備了後置四鏡的 Galaxy 新品。

而 Samsung 在 Galaxy 系列上都有一貫的設計理念和風格,這款後置四鏡的 Galaxy 新機會不會也有其係列一貫的設計呢?據知名 Samsung 爆料大神@冰宇宙透露,這款新機 Note 10 會配備四個後置的鏡頭。

有網友猜測,該機或採用較為常見的前置雙鏡+後置雙鏡、或前置單鏡+後置三鏡(總共四個鏡頭)的組合。但冰宇宙答覆稱,該機會配備後置四鏡,可能在2020年推出。

另外,有消息指出 Galaxy S10 也正在全力籌備中,將會配置三個後置鏡頭,那麼後置四鏡的這款新機是 Galaxy S10 或 Galaxy F 系列的可能性不大。 Galaxy S10 有望在明年1~2月的消費電子展( CES 2019 )或移動世界大會( MWC 2019 )期間發布 ,如果這款後置四鏡頭的新機能在年內上市,那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