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OPPO 和 vivo 的全面屏攻勢,讓眾多手機商紛紛加緊跟進研究。在上個星期,華為的榮耀 Magic 2 被官方曝光後,尾隨其後的是小米手機的曝光。小米聯合創始人林斌在其微博中放出了一張關於小米Mix 3 的圖片,引得不少網友的熱議和關注。

小米官方又爆出了小米Mix 3 的新消息,這一次還是小米聯合創始人林斌在其微博中的爆料,微博的內容是一句「再發張圖,找亮點。」和一張 小米Mix 3 的圖片。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機就只有圍繞屏幕的一小圈邊框,非常驚艷,但是最重要的信息不在這裡,在於照片的背景中有「NR5G」的字樣。這個爆料說明了小米在 OPPO 和 vivo 之後完成了對基於 Mix 3 的5G 測試和改善調整。

綜合林斌的兩條微博,小米Mix 3會採用滑蓋的方式來隱藏前置鏡頭等元器件,提高屏佔比。並且會支援5G網絡。至於發布的時間,小米官方稱會在10月份進行,到時可以看看小米Mix 3的表現如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