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一款遊戲可謂是許多玩家青春,甚至是童年的回憶。開放的世界,多樣的玩法和劇情,讓許多人沉迷於此。

到現在,這一款遊戲更新換代,到如今的已經是《GTA5》了,畫質,物理引擎,玩法等方面都有著不小的提升。而且遊戲中有著收集品、關卡、支線任務,想要通版需要不少時間。但是在近日,一位外國玩家刷新了《GTA5》最短爆機時間。

ToriksLV 所創下了《GTA5》爆機僅用了10小時15分鐘,令人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個爆機還是100%爆機,包括了收集所有的收集品、通過所有關卡、完成所以支線任務。由於影片時間過長,想要查看影片的玩家需要自行到國外的網站進行觀看。

我們可以在影片中看到 ToriksLV 的爆機全過程,在這個過程中,ToriksLV 的射擊技術很強悍,能夠​​快速簡單的解決敵人,完成任務。各種交通工具都使用的非常嫻熟。除此之外,還擁有著極好的記憶力,能夠記下地圖和每個任務的分佈。就是這些因素,才能讓他在「短短的」10小時15分鐘中完成《GTA5》的100% 全通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