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 IFA 上,大陸手機品牌努比亞 Nubia 表現搶眼,它帶來了一款聲稱可量產概念性手機 nubia-α,這款腕部曲面概念手機能像手錶一樣佩戴在手腕上。

從圖片可以看出,努比亞 nubia-α 雖然標註屬於手機範疇,但是其小巧的機身設計讓人覺得更像是手錶。 nubia-α 搭載了一塊狹長的曲面折疊屏幕,能讓用戶將手機戴在手上,且具備智能手機屏幕操作形態。努比亞稱 nubia-α 的腕部曲面手機設計,能讓用戶在新形態下解放雙手,在拍照、運動等多場景使用時更加方便、快捷。

在性能方面,nubia-α 配備了放置在機身側面的全彩鏡頭,具備高性能的運動模式、健康檢測功能。支援獨立 4G/3G/2G/VOLTE 通話及視像通話功能,支持 eSIM卡,行動支付以及暗屏顯示電子時鐘,獨有的炫展燈帶等時尚元素。有消息稱,該概念手機將在近期上市,還會在大陸市場和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