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FA 大會中,Sony 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新款旗艦手機 Xperia XZ3,更重要的其實是家庭影音設備的一大波換血。在大會上發布的影音設備著實搶了 Xperia XZ3 的風光。

首先介紹全新的 WH-1000 XM3,它的外觀更加圓潤,耳機重量變的更輕。耳罩的設計讓使用者獲得更舒適的佩戴體驗。加入 QN1 降噪晶片,能隔絕更多的噪音得到更好的音質享受。迎合主流採用了Type-C 接口,並且支援快充,10分鐘的充電就能有 5小時續航能力,無線連接狀態續航更是達到了30小時。

今年CES 2018上,發布的「運動豆」WF-SP700N,獲得了更新,化身為 WF-SP900。但是它降噪功能被刪掉了,加強防水和鏈接性,支援 IP65/68 防水防塵級別,而且還自帶 4GB RAM,能夠無需鏈接自行播放音樂。在鏈接藍牙時一次可續航3小時,播放機身存儲音樂續航6小時。耳機收納盒的電量可充四次電,共有四種配色。

 

接下來介紹音箱 EXTRA BASS SRS-XB01,它支援藍牙和有線輸入,提供6小時續航,有IPX5防水等級。整個音箱重量僅為160克,大小為81.5*57.5*56.5mm,共有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綠色、橙色六種配色。

 

Sony還發布了一款 EXTRA BASS 重低音智能音箱 SRS-XB501G,它擁有 IP65 防塵防水性能,續航長達16小時,添加了 Google 智能語音操作。身體裡配備2.1 聲道和兩個 45mm 衛星喇叭,一個125mm 超低音喇叭。能夠達到重低音和大音量。這款音箱同樣配備 Type-C 接口,可以進行手機充電,在沒有 WIFI 的環境下可用藍牙功能鏈接。

每年 IFA 大會上更新的 Walkman A 系列播放器同樣進行了更新,更新到了 Walkman A50 系列播放器。它帶來了藍牙接收器功能,能夠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連接,串流音樂和提升音質。有長達45小時的續航,擁有紅色、金色、綠色、藍色、黑色五個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