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近幾年競爭火熱的手機行業中衰退下來,已經大不如前了。但是,在美國市場卻是在 Samsung 和 Apple 之下而已。因為 LG 手機的創新性和獨特性讓它有著一部分玩家的濃厚興趣。

日前,外國的 Slashleaks 爆料網站又再一次給我們帶來了 LG 新機,LG V40 ThinQ 的渲染圖以及 360 度影片。這個渲染圖聲稱是工廠裡的 CAD 藍圖,所以可信度頗高。看其外觀,LG V40 ThinQ 正面是一塊異形曲面屏,縮短了額頭和下巴。背面是橫排的三鏡頭設計,加上鏡頭下方的指紋識別。

之前有消息稱 LG V40 ThinQ 屏幕是 1440 × 3120 解像度 6.3 寸的POLED 屏幕,採用了 Snapdragon 845,電池容量為 3300mAh,仍然留著 3.5mm 耳機接口。根據以往 LG 的發布會節奏和規律,LG V40 ThinQ 很有可能會在 9 月份左右進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