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新一直都是系統修復、完善自身的反復過程,所以大家看到系統更新都會在第一時間去進行。但是,現在的 Windows 系統通過 Windows Update 更新太過於頻繁,令用戶感覺到厭煩了。所以,Microsfot 對此問題,想到了一種新的累計更新方法,大大減少了更新的次數。

可是雖然解決了系統頻繁更新的問題,卻沒有想到累積更新的方式讓更新包的體積變的越來越大,導致下載和安裝變的時間越來越長。 Microsfot 由此想出了新的增量更新方式,但也沒有辦法完全取代累計更新。最終,Microsfot 決定於 2019 年 2 月 12 日之後放棄了這種更新方式。

如今 Windows 10 的第六個重大升級 Redstone 5,會在 9 月份正式完成,於 10月 份與我們見面。到時會命名為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版本號為Version 1809。

相關文章:微軟也在新版 Windows 10 預覽內容加入黑暗模式、更新記事本功能

而這一次最大的改進在於 Windows Update 系統,將以 CAB 格式打包,實現了體積小,管理方便,還支援自由分發。據稱能夠提升 40% 的系統更新速度,大大節省更新時間,減少網絡頻寬使用和緩存等。且看,這一次 Microsoft 是否真的能解決問題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