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科技發展非常迅速,手機屏下指紋識別才剛發布沒多久,現在很多公司又在嘗試開發屏下鏡頭了。而據 Cult of Mac 報導,第一款可以嵌入手機屏下的鏡頭可能在明年就會和大家見面。

據爆料者 Ice Universe 表示,2019 年開始屏下鏡頭將終結各大手機廠商的外觀競賽。雖然,Ice Universe 沒有說哪家公司會率先推出屏下鏡頭,但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Samsung 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廠商,畢竟 Samsung 一直都在開發這項技術,而且它還生產了 iPhone X 中使用的所有 OLED 屏幕,亦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屏幕廠商之一。之前,Samsung 還公開嘲笑過 iPhone X 手機的瀏海屏設計,這視乎也暗示著它有自己的設計理念。

相關文章:Apple 今年新 iPhone,仍拒絕接入中國北斗導航系統

如果是在明年推出,那麼會是 Samsung 的 Galaxy S10 搭載這款屏下鏡頭嗎?由於此前,Apple 放棄了屏下指紋識別選擇了Face ID,所以以後是否會支援屏下鏡頭還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