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要配合上市業績報告的數據,小米今年新產品可謂傾巢而出,幾乎每個月都要舉行一次手機發佈會,型號多到已經連 Winson 都開始記不清楚。繼 小米 MIX 2s、小米 MAX 3、小米 8 (下個月預計還有 Mix 3) 等陸續發佈後,一個全新系列品牌「Pocophone F1」今日亦正式在香港發佈。

以往網上消息指出,「Pocophone F1」原本是小米專為進軍歐美市場而特別開發的產品線,不過現在已經先後在印度及香港發佈,代表此產品線或屬中國以外的海外市場,而非歐美限定。

規格上,Pocophone F1 運行 Android 8.1 的 MIUI9.6 系統,搭載了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和 128 ROM 以及支援 256GB 外置記憶卡。另外還加上液冷系統,性能得以保障。

其他包括 4,000mAh 大容量電池,續航應該也會不錯。同時 Pocophone F1 還支援 紅外線面部辨認解鎖等等,無論前面外觀及規格上都跟 小米 8 相近。

在手機拍攝上,後置為 1,200萬 + 500 萬雙鏡頭,像素尺寸為 1.4μm。而前置為 2,000 萬像素單鏡頭,並應用特殊的 Super Pixel 技術,能充分的捕捉光線,降低噪點。

售價方面,香港只會推出 6+128 版本,定價為 HK$2,799 並有四隻顏。Pocophone F1 將於 8 月 30 日正式發售,電訊商方面由 csl 獨家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