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LG 發佈新智能電話 V35 ThinQ 的時候,已有消息指他們正開發後繼型號,名為 V40 ThinQ。

日前這部智能電話的正面及背面渲染圖被外國媒體曝光!從渲染圖中顯示,V40 ThinQ 最大的特點,是首次用上三鏡頭,而三顆鏡頭横向排列,外界估計 3 顆鏡頭分別會是:廣角鏡、長焦鏡及單色鏡頭。

而機背仍然有指紋感應器,所以估計屏幕下指紋解鎖並不會加入 V40 ThinQ 中。

正面看 V40 ThinQ 看似 Galaxy S9,不過卻用上現時已接近尾聲的瀏海屏幕設計,只是預設黑色背景顯示以遮蓋,與 LG G7 類似,但擁有 顆鏡頭,估計或採用前置雙鏡頭或者面部結構光設計。

之前XDA也曾洩露 V40 ThinQ 的規格,包括: POLED 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獨立語音按鍵及 3300mAh 電池。

外界估計 V40 ThinQ 將於 11 月 16 日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