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香港即將會在明天 (8 月 23 日) 舉行發佈會,對於此機大家相信都已經有一定了解,餘下唯一要關心的就是售價。日前我們已經報導過台灣的上市價錢,換算後同香港定價已經十分接近。不過,至於香港售價呢?現在已經有。

引述友站 ePrice.hk 獲得消息報導:

三星 Galaxy Note9 會有 6GB / 128GB 以及 8GB / 512GB 兩個版本,128GB 有藍、黑、紫三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 $7698,而 512GB 則沒有黑色,只有藍、紫兩色,建議零售價為 $9798。Note9 將會在香港發佈當日,即 8 月 23 日的下午 5 時,正式在大舖接受預訂,預訂會於 8 月 28 日有得取機,而正式開賣日預計是 8 月 31 日。

香港定價方面跟台灣相差只約 $100 – $160,可謂十分之接近。另外 ePrice 亦提到,512GB 黃色 S Pen 版本會額外送多個手機保護套,以及送多一枝 S Pen。至於還有沒有其他驚喜?等我們明天去完發佈會再告訴大家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