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可穿戴設備品牌 Fitbit 正式發佈 Charge 系列的最新產品:「Fitbit Charge 3」。這一次,Charge 3 雖然在各方面都進行大升級,但只可惜仍舊沒能配備 GPS 功能。

Charge 3 外觀採用航天級鋁製外殼和第三代康寧 Gorilla Glass 3 耐刮玻璃,重量更輕穿戴更加舒適。配置方面,Fitbit 為 Charge 3 配備一塊觸控屏幕,屏幕可以接收並顯示消息,尺寸和亮度比前一代產品提升了 40%,並搭載 15 種自設目標的運動模式,其中包括游泳追踪功能,更加具有最深50 米的防水性能。至於電池續航方面一向都是 Fitbit 最強之處,官方號稱Charge 3 充一次電,可續航高達七天。

此外,Charge 3 強化了 24 小時的 PurePulse 心率追踪,運動測量精準度超過 Charge 2 的心率感測技術,能更加精準的計算出卡路里的消耗和休息時的心率。並且 Fitbit 將一如既往的關注用戶的睡眠質量,推出 Sleep Stages 與 Sleep Insights 功能,還加入了血氧飽和度感應器,幫助用戶預測過敏、哮喘和睡眠呼吸暫停等健康問題。

目前,Charge 3 標準版售價 150 美元,特別款則為 170 美元,將於今年 10 月份在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上市,亞太地區的上市時間則要推遲到 11 月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