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大陸叫《王者榮耀》) 可以講是騰訊最為成功的手機遊戲之一,直到現在還有很多活躍玩家,並且有著大大小小的競技比賽。

根據日前消息指出,《傳說對決》即將進軍任天堂的 Switch 平台,根據發布的一段遊戲預告宣傳片所見,可以看到遊戲從觸控的操作換成了物理按鍵操作,遊戲體驗方面理應會比起手機版更加好。玩家只需習慣操作方式,應該就能熟練操作。

但是目前 Switch 版還有一些令人遺憾的問題存在,例如一些指向性技能的釋放和取消,以及不能和手機版等平台間的帳號進行同步等。這些問題任天堂官方還沒有給我們解答。但是根據任天堂預告影片所見,《傳說對決》將會在 9 月份正式登錄任天堂的 Switch,到時候說不定問題會得到解決(希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