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發布新款 G PRO 無線電競滑鼠,電競滑鼠在精準度、穩定性、舒適性等各方面都追求極限,讓玩家可以超常發揮自己的實力。Logitech 稱該電競無線滑鼠經過兩年時間打磨、吸收 50 多位電競選手意見最終成型。

據悉,羅技 G PRO 無線電競滑鼠重量只有 80g,集成羅技自研 Hero 16K傳感器,可提供 1ms 報告率,支援 100~16000 DPI 的靈敏度調節,400IPS(10米/s),升級的 Lightspeed 無線接收功能, 滑鼠支援有線 / 無線兩種模式。在續航方面, G PRO 配備內建鋰電,支援羅技的 Powerplay 無線充電技術 ,鼠標可以邊用邊充電,而且特別開發的省電 Hero 感光器也能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 。

此外,G PRO 支援 LightSync 燈光同步,左右兩側各兩顆磁吸式可編程按鍵,左右主鍵歐姆龍微動的使用壽命為 5,000 萬次。目前,G PRO 無線電競滑鼠已經開售,售價為 14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