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LEGO Ideas 21311 金剛戰神 ,大家也許都會覺得其「誕生」得可謂是一波三折,先是經歷了被壓後待審,後是被延期發售,不過終於都在本月1號全球發售。

讓大家等了一年的 LEGO Ideas 21311 金剛戰神,零件數達到了2321個,相信一眾玩家們可以饒有興趣地玩一陣子了。

而近日,LEGO 團隊將該商品等比放大,砌成6尺高(約1米8 )的 21311 金剛戰神,消耗零件多達 28000個,耗時233個小時才能拼成。如果是不太熟練的玩家們,可能還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拼,畢竟 LEGO 品牌製造的是益智類的玩具。

相關文章:高手用 Lego 砌 Wing Gundam Zero 已經是極限?還有很多呢

LEGO 花費一年的時間去對金剛戰神的造型進行改造,最終都是改造得中規中矩,與原版相比也不會顯得太過奇葩,還是在粉絲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對於一些細節部分有人則認為是原作者的好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