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都的巴黎裝上了露天的尿兜,還做到了生態環保沒有揮發性的味道,但就是露天的那種,你敢去試一試嗎?

據報導,為了解決隨地小便發出陣陣的尿騷味問題,法國巴黎政府在塞納河邊安裝了露天尿兜,他們的位置大多位於遊客聚集的區域 ,然而沒有任何遮擋措施,一使用便會陷入「被圍觀」尷尬的尿兜遭到了大家的爭議。

其實,露天尿兜設計的理念很生態環保,內部收集堆肥提供養料,頂部用來種植花草,富餘的部分可用於公園內的其它綠植,當尿液積滿時,外部的傳感器就會發出蜂鳴,管理人員便會來處理。

不過露天尿兜大多位於景區地方,大家表示這樣的品味未免太低級,大煞風景,惹來不少的爭議。另外,女權組織也強烈抗議,她們認為露天尿兜更加強化了只有男人們可以站著痾尿的專屬形象。

巴黎市政府表示設立這些新廁所的初衷,完全是考慮到該區域日趨增多的對公共廁所的需求。但現在爭議重重,恐怕這些原有露天尿兜難保,被撤走的機率很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