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伴隨著新 iPhone 的消息變多,Apple 的新一代無線充電設備也漸漸浮出水面。前幾天,Apple 剛宣布攜手羅技推出 POWERED iPhone 無線充電架,而現在又有新一代 iPhone 無線充電接收線圈曝光。

據充電頭網爆料,從 Apple 供應鏈方面得到關於新一代 iPhone 無線充電接收線圈的最新消息。供應鏈方面透露:新一代 iPhone 無線充電器已經解決了充電速度問題,將配合 Apple 自己的無線充電器同步發售。而新一代 iPhone 無線充電接收線圈將採用全新納米晶軟磁材料,由 13 根 0.1mm 銅線組成超薄線圈,散熱採用高倍力導熱材料,納米石墨加納米銅輔助散熱,有望大幅改善無線充電過程中的散熱情況和充電速度。

相關文章:連操作截圖都有了,新 iPhone 支援雙 SIM 卡基本可確定!

結合 Apple 對無線充電技術的熱衷程度來看,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不出意外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而已經跳票一年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枕也將在年底上市,看來年底 Apple 會掀起一陣無線充電的熱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