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還記得,Apple 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降頻門事件。一般情況下,更新系統會讓手機變的更加流暢,但是 Apple 的系統卻是越更新越卡,後來發現是 Apple 有意而為。 Apple 對此解釋到,是為了保護老設備的電池而特意設計的。可能 Apple 的這個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沒有及時告知用戶,存在著過錯。

對於這個風波,Apple 似乎是學乖了,在 iOS 12 系統的測試階段中,iOS 12 明顯的比 iOS 11 性能高。先看一下裝有 iOS 12(beta 8)和 iOS 11.4.1 的 iPhone 5S 對比吧。根據 iApple Bytes 的測試,運行 iOS 12的 iPhone 5s 開機速度竟然快了近 20 秒,應用啟動速度上也是絕對的優勢,在輸入法的鍵盤啟動速度中可以明顯看出差距。

除此之外,iApple Bytes 還測試了 iPhone 6、6s 和 iPhone 7 ,結果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手機越新,速度提升越是不明顯。但是總的來講,iOS 12 不像之前的系統一樣對舊手機進行降頻,等到正式發佈時,大家肯定都會紛紛進行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